[鉄虫/小段子/甜甜躂] 白俄羅斯

OOC預警

很小很小的短文///

____________________正文____________________

史塔克工業的大老闆、多次拯救世界的鋼鐵人、
幾乎無所不能的 Tony Stark 從來沒有遇過這麼急手的麻煩———————Peter 喝醉了


“Hey, kid . Let me take u home ”

平日裡聒噪的男孩,現在只會傻笑
暈乎乎的,好像沒聽懂Tony說了什麼

Tony無奈的盯著眼前的小醉鬼
Peter臉上的泛紅 為平常總是活蹦亂跳的他添上幾分柔軟

微醺的臉突然湊近
朝著Tony皺著眉的臉吹了一口氣

酒精味和咖啡奶香攪和在一塊

這一呼氣 味道濃得讓Tony 猜到Peter是喝什麼才醉的———白俄羅斯
敢問,這孩子以為它是什麼!牛奶嗎!

我一定要揍這個未成年還敢飲酒的小崽子一頓


這時Peter開口了

“嘿嘿嘿 Mr.Stark! 我『在呼』你”

他瞇著眼
笑得像吃了糖的孩子一樣




………我怎麼可能捨得揍他呢



end

__________________後記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本來只是要寫小段子,結果變得好長(哽咽

白俄羅斯是我很喜歡的調酒!
不容易醉的

但是想像Peter因為酒量不好,
而很容易醉的樣子……太可愛了!

關於我的文筆……完全是幼稚園畢業來著
有好多大大,寫的都太精采了,
………我不好意思寫///

謝謝看到這裡的你♡

评论(2)
热度(2)
©Leiduogreen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