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距離學測倒數破百啦
不到100天了(T_T)(T_T)
非常緊張

▶距離18歲生日還有82天
決定在那天買秋雅來喝!

▶每次想穿好看的裙子
最後都變成懷胎三月的孕婦
好難過ORZ

▶格林童話真可怕
動不動就斷手斷腳的

▶為什麼我總在鏡子裡看見的是別人的品頭論足

▶在《如果可以簡單,誰想要複雜》中療傷

▶活著好痛苦
想在花樣年華裡做些什麼
想做的事太多了

想要有單純美好的戀愛
也想要瘋狂迷亂的一夜情

我想當舞台劇演員
想要當服裝設計師
也想要當電臺DJ
想要當游泳教練
也想當YouTuber
想要當導遊
也想當翻譯員
想當配音員
也想當脫口秀演員

生命太短了
應該說
我感覺過了30做這些就沒意義了
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認為

▶我也許會畫畫,但我不會任何樂器
我也許會游泳,但我跑不快

畫畫跟游泳我做得也不怎麼高明

我長得沒有很漂亮,聲音也不好聽

我不比所有人好
也不比所有人差

就是一個很普通的人

▶類似這樣的事,想想就難受
我每天都會想像自己不同的未來
結果都是讓自己難受的要命

明明什麼都沒有開始

▶想這麼多也於事無補
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
想趕緊跳脫出自我懷疑的狀態

▶想知道怎麼愛自己

评论
©Leiduogreen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