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正泰/HE]邱比特的愛情

*私設
*關於希臘羅馬神話
*這章是鋪路呀,國哥還沒出來的2333

傳聞,掌管宇宙的宙斯擁有許多情人,對象不論是女神還是女人,甚至有著不少私生子。他無所不用其極的偷偷外遇,卻多次被老婆希拉抓姦,這使善嫉的她費盡心機來迫害這些情婦與私生子。

宙斯可冤枉了,多情不是他的錯啊!
其他男神女神的男女關係也亂七八糟,
並不是他們不注重男女關係,而是天庭裡多出了一個小搗蛋鬼、愛與美的女神維納斯生下金泰亨!

小娃娃泰亨特活蹦亂跳,走著跑者躺著坐著都異於常人,學習能力強,還喜歡玩月神阿蒂密斯的弓箭,不多時,竟仿照它們、自己做了一副適合他的迷你弓箭和箭袋!

女神維納斯生性放蕩,她自己也不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,可能是天庭裡的神,可能是妖精,可能是凡人。
不屬於奧林帕斯的血統可不能留在天庭,事關奧林帕斯的秩序與血統,於是宙斯命阿波羅去查小金泰亨的DNA,研究結果顯示小金泰亨跟他們一樣擁有不朽之軀!奧林帕斯諸神確定小泰亨血統無誤,便把他也列入仙冊。

用不了多久,眾神就發現他們接納了一個體型雖小但卻是個超級大麻煩的小傢伙!

小泰亨喜歡亂射箭,這沒什麼,他的小弓小箭傷不了眾神皮毛,但眾神發現金泰亨的箭具有非比尋常的魔力——原來,維納斯生下的,竟是正宗的愛神!

你想想,宙斯被冠上花心大蘿蔔的稱號,但他即使再怎麼偷吃,也不會不給掌管婚姻的老婆希拉面子啊。

金泰亨那些小箭厲害得緊!

難道眾神不會把他趕出去或想辦法懲治他嗎?

他們的確沒辦法!

小傢伙外型可愛,人見人愛,況且小泰亨擁有如此不凡的神力,就代表他的生父一定就是他們其中之一,眾男神面對自己的骨肉,心都軟了一大半,哪還忍心下手!

TBC.

{聊聊}

流氓女友那篇啊…沒感覺了(T_T)(T_T)
等夏天吧,冬天好冷,我寫不出來…
最開始會有那篇,完全是因為我經痛到要瘋了😂

然後,邱比特這篇,
對我來說,挺長的…會擼很久(;O;)(;O;)
喜歡的小伙伴請有耐心呀(/_;)(/_;)

邱比特的愛情故事,是神話中少有的he呢♡
希臘神話跟羅馬神話是能夠相互對應的

宙斯是朱比特
阿芙蘿黛蒂是維納斯
艾洛克是邱比特
不過屬於希臘神話中的艾洛克,他給的愛情偏向情慾,有點乾柴烈火的感覺,比較少一點精神層面,所以我讓泰泰成為邱比特,而不是艾洛克

我相信,情慾的性愛能夠訴說愛與表達愛,但絕對不能夠用來驗證愛

……至於其他角色,不怎麼重要,我就隨便用了,不管他出自希臘還是羅馬神話😂😂

好累啊,
我睡了,
晚安晚安♡♡

评论(4)
热度(26)
©Leiduogreeny | Powered by LOFTER